陆西luxy

懒惰型自闭症患者

【多cp】If…(13)

开学前的最后一弹!
_(:3」z)_
文笔渣渣ooc
—————————————
#在对方面前突然赤裸
【露中】
王耀:看!爷爷的珠穆朗玛峰。
伊万:(笑)那小耀就让我来攀登一下吧。

【法英】
“WTF红酒baka这这这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的魔法怎么不管用了呢我我我你你你有衣服吗快借我穿穿…”
“……”
“Fxck红酒baka你干嘛啊啊啊啊啊离我远点神经病吗…”
“干你啊。”

【独伊】
“费里,快把衣服穿上!”
“Ve~可是我的衣服找不到了诶~怎么办啊Captain…”
费里边说边向路德走去。
“不过路德,你的衣服也不见了哟…”
费里又向前走了两步。
我发誓费里只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根本没有想要去诱惑路德。

【北美双子】
“熊二郎快、快点挡住我!”
“他看不见你的吧。”
马修苦笑着。
“…是呢。”

【菊耀】
“你背上的伤,还疼么?”

【普洪】
“你是女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大爷以为你天天粗里粗气的是个男的呢kosesesesesesese……”
“你是个……男的?马德天天磨磨唧唧我还以为你是个半身不遂出门都要化妆的小白脸呢!”
(你们难道不应该很尴尬然后颇有深意的相视一笑吗!)

【亲子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罗马诺好漂亮皮肤好白啊好性感啊啊天啊我在想什么诶呀好想还是瘦了点是不是我最近种的番茄不好吃了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诶为什么俺突然有点冷。
罗马诺冷漠jpg。

Tbc_(:3」z)_




评论(2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