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西luxy

懒惰型自闭症患者

【多cp】If…(14)

最近感觉这个成语梗好好玩w
跟风来一发w
停更什么的下周再说吧w
文笔渣渣ooc
—————————————
#他们猜成语

【风流倜傥】
妮妮:Jar,用一个成语形容我。
老贾:短小精悍。

【一见钟情】
万某:查查,你第一次见我是什么感觉?
查查:这人有病。

【高世之主】
Thranduil:Legolas,你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国王?
Legolas:倾国倾城?

【婀娜多姿】
Diana:Nat,你觉得我的身材怎么样?
Natasha:力大如牛。

【足智多谋】
贱贱:Peter,我这么聪明,这么有谋略,你看应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我呢?
虫:胡说八道。

【白手起家】
牌皇:Pietro,你爸是怎么把兄弟会干到这么大的?
快银:傍大款啊。

【喜出望外】
罗师傅:Bucky,当隔壁水果摊老板告诉你今天李子不要钱,你会怎么样?
吧唧:真的假的?

【情有独钟】
老Peter:Neal,你知道为什么我对你穷追不舍吗?
Neal:没事闲的?

【临危不惧】
大锤:底迪,你看你就算要拿刀捅我我也不跑,这叫什么?
Loki:你还想跑?!

【不离不弃】
花生:Sherlock,虽然你一直惹麻烦脾气也不好,可我一直也没有放弃你,这叫什么?
小夏:攀龙附凤?
花生:去死吧你。

Tbc_(:3」z)_

明天就开学了好难过

弧了

评论(68)

热度(10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