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西luxy

懒惰型自闭症患者

就突然想到一个设定:
Diana和Natasha都有特异能力。
D可以感知事物的情绪,N可以和植物对话。
然后她俩都在一家杀手公司(Tony是老板),每天互相送不同花交换情报(培养感情)。然后就各种暗戳戳啊什么的。
她们的基地就是一家花店。这俩人白天就是岁月静好的精致女孩,和客人养花养草谈笑风生。(顺便搜集情报)等晚上就黑大衣一套变成了走路带风的杀手cool girl.
然后因为D是为了N背叛了上一个组织,老板(老爷)要除掉她,于是她俩就各种逃亡(有点像史密斯夫妇)中间还走散了。不过最后Natasha闻香识人,在天堂岛找到了失忆(是的我知道这很恶俗)的Diana。
后来就是宛若中学生谈恋爱般的小心翼翼地撩,D的记忆终于恢复了,后来她们俩就到一个小镇开了家真正的花店,过上了平平淡淡的生活。
ps:她俩花店的旁边还有一家神奇的面包店,专供李子味的吐司。
大、大概就酱。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