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西luxy

懒惰型自闭症患者

【多cp】If…(17)

感谢@凛歌 太太和其他小可爱的梗
算是300fo答谢w
嗯、就酱!(*¯︶¯*)
————————————————————
#他们去游乐园

【贾尼】
包场。
大佬表示:我的时间不应该浪费在这种无聊的人类活动上。
五分钟后。
边吃甜甜圈边坐海盗船的钢铁侠本侠对他的贴心助手说Jarvis这个真好玩我再玩一遍。

【EC】
其实平易近人的富豪查并没有想要包场。他也想用来之不易的休假体会一下正常人的约会。
然而当他看到被老万强行搬到城堡门口的各类娱乐设施后,他只想说:这个人是谁我不认识他你们兄弟会快来个人把他领走。
然后就看到老万伸着脖子洋洋得意的样子像是一只翘着尾巴求表扬的大尾巴狼。
不好意思,我一点也不感动。

【莱瑟】
于是精灵王子和精灵王联手,有消灭了大量的蜘蛛巢穴。完成了护卫队半年的工作量。
“这才叫游乐园。”

【Wonder Widow】
她俩算是最正常的了。
然而。
当娜塔莎看黛安娜吃完第三个甜筒的时候,忽然发现了一直在追捕的犯人居然潜伏在游乐场。
于是游乐场上演了一幕酣畅淋漓的近身搏斗。
黛安娜看着娜塔莎认真的样子,忍不住挂上了幸福的笑容,然后愉快的参与了搏斗。
犯人表示:一个人打就够了喂!

【贱虫】
他俩没钱。买不起票。
只能偷渡进去。
偷渡进去也就算了。
连零钱都没带。
“没办法战斗服没有口袋呀。”
不过你们为什么要穿战斗服来啊!
还被一些不知情人士当成了职工抢着合照。
尴尬死了。

【牌快】
快银表示,这简直太无聊了,想玩过山车?来,我抱你跑一圈,绝对比过山车刺激。
然而他没有抱动Remy。
所以他们还是去了游乐园。

【盾冬】
他们本来是很开心的享受这个甜蜜的快乐的时光。
结果碰到了一堆怪人怪事:
比如看到了甜筒吃一半突然打人的两位窈窕淑女。
比如刚想去坐旋转木马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木马突然被吸走了。
想要买的只剩一件的纪念品被一阵银色的风刮跑了。
还有两个穿着战斗服的不明生物从围栏上爬下来与游客合照。
哦我的好兄弟,这真是一次奇妙的约会啊。

【PN】
大概是老干部Peter拿着自己的小水壶边接水边坐在路边等待挑战各种刺激娱乐措施的Neal。嘴里说着年轻真好。

【锤基】
Loki 感觉还是治国理政更有意思一点。
“游乐园不过是蝼蚁们无聊的低级娱乐而已。”
Thor本来超想去游乐园。
结果被Loki一个眼刀生生的捅了回去。
Loki不会承认他自己曾经在过山车上发出了凄厉而恐惧的叫声。

【福华】
“John?”Sherlock看着新建成的游乐园的宣传海报轻轻的捅了捅旁边半梦半醒的医生。
“Yeah…?”
“你想去游乐园吗?”
“不想。“
“你玩过海盗船吗?”
“……你想去游乐园吗?”
“我没说我想。”
“司机,去新建的那个游乐园谢谢。”
夏洛克语十级学者John Watson,你,值得拥有。

Tbc_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