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西luxy

懒惰型自闭症患者

就特别想看

一些很俗但很过瘾的片段

1.就特别想看老贾因为什么事吃醋,然后满脸阴郁地堵了妮妮墙角,然后妮妮就抬眼看老贾,露出了大佬的邪魅一笑,拽着老贾的领带就吻了上去。于是老贾被这突如其来的撩,闪了闪自己的腰。

2.就特别想看小春天第一次被别的精表白,明明心里很惊恐脸上却强装镇定地拒绝了人家,然后等人家一脸失落的走了后才发现自己的手已经凉了。

3.就特别想看Diana和寡姐去买口红,Diana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寡姐给她找适合她的色号,然后一个没忍住,啪唧一下亲了寡姐一口,碎了周围一众迷妹迷弟的小心脏。

4.就特别想看老万不搞事了,和查查安安稳稳的过日子,隐居在森林里,过上了闲云野鹤般的生活。Raven和Hank有空会看看他们,谁也找不到他俩。没有什么别人出卖,邻居也很友好。他俩没事就下下棋逗逗鸟,外界爱咋咋地。没错、就酱。

5.就特别想看Scott和Logan在机车比赛前,用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先开,结果太心有灵犀,每次都不小心出一样的。然后这两个酷酷的人就在酷酷的机车旁边的马路牙子上蹲着玩儿石头剪刀布。

6.就特别想看小虫在家里写论文,然后贱贱就穿着爱心围裙在一边叨叨,就贱萌贱萌的,然后小虫一个没忍住,用蛛丝封住了贱贱的嘴。一边封还一边说:就你话多!啊?!让你说!还说不说拉圾话啦?!

评论(22)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