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西luxy

懒惰型自闭症患者

【多cp】If…(15)

考试凉凉
清明节埋了自己。
文笔渣渣ooc

—————————————
#他们猜成语2

【赴汤蹈火】
大锤:迪迪,你知道我愿意为你…
二公主:做牛做马。

【固若金汤】
Erik:Old friend,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一定是固…
Charles:不约谢谢。

【瑟瑟发抖】
Legolas:Ada,如果你发抖的样子用一个成语来形容……
Thranduil:异想天开。

【乐极生悲】
贱贱:当你特别快乐的时候,你会发现……
小虫:我的suit就被没收了。
贱贱:这个时候你就会说……
小虫:去nmd。

【大鹏展翅】
Neal做了一个飞翔的动作。
Neal:Peter、快看我的动作,你有没有想到一个词!
Peter(面无表情):笨鸟先飞?
Neal:拜拜了您呐!

【惊为天人】
Diana:Nat,看我,你有没有想到一个词?
Natasha:人高马大?

【沉着冷静】
Tony:......(沉默)
看向老贾。用眼神示意。
Jarvis:Sir,您就算一天不说话我也不会给您买甜甜圈的。
Tony突然怀念起了小呆。

【行云流水】
Gambit耍了一下poker,整个过程毫无破绽,精妙无比。
于是Remy让Pietro用一个成语形容他。
Pietro:耀武扬威。

【岁月静好】
Bucky在看书,Steve在画画(Bucky)。
Steve:Buck,你觉得现在的生活像不像一个成语?
Bucky:闲来无事?

【聪明绝顶】
Sherlock:我哥。
John:以公谋私!







评论(37)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